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RP人与春天 美照配美文(2017)”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RP人与春天 美照配美文(2017)”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
来自:
人气:2885
2017-05-02

 

当暖风吹开了原野上五月的鲜花、当春天迫不及待地想让位给夏天之时,我们的“RP人与春天 美照配美文(2017)”活动也临近尾声了,朋友们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这些天,活动评委们可没闲着,他们或反复欣赏、仔细斟酌,或与家人讨论、共同协商,只愿给每篇作品最公允的评价。评委当中,有我们的病友和充当他们眼睛的伴侣、有文学评论家、有设计师、有语文老师、有美术老师、有RP圈内人,也有非RP相关人士……

以下摘录几段评委们写下的点评:

“第一次参与这种评分活动,被病友们的自强不息所感动,虽然这个病暂时没有治疗的方案,但是病友们依然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春天来了,春暖花开,我们的春天也不远了。”

“在春的形、色、味里,在花蕾树芽草尖勃发的生命里,在春风拂面捎带的暖意里,RP的阴霾,或苦痛、或郁结,或失望,或感伤,终将一扫而光。春意与春义,跃然于画面与纸面之上。精神不灭,RP人终将迎来生命的春天。感谢那些动人的语句以及丰满和层次鲜明的画面给读者带来的感动和悸动。”

“在这个碎片化阅读的时代,这20篇配图短诗或散文,却值得一遍又一遍地吟唱和回味,因为每一篇都是一颗心,每一篇都有故事。颜值与辞藻不是最重要,用心才是真。”

感谢每一位作者、感谢评委们、感谢所有参与投票以及关注这个活动的朋友们!让我们带着来自春天的美好祝福,一起坚定地走向明天!

以下,是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点击标题可打开原文欣赏):

一等奖:

6.江山记春 作者:幻影ly
10.与春天一起上路 作者:寂寞梧桐

二等奖:

20.嗅春 作者:星光满城
21.报春梅 作者:木木夕
22.拥抱春天 作者:欣然

三等奖:

2.春天早已来到,只是悄无声息 作者:河南李福杰
3.花缘 作者:璐璐
13. 作者:尘土
14.《不怕东风唤不回》    作者:山高水长
15.赏牡丹 作者:大童

优秀奖:

1.录夜吟草.忆江 作者:雾罩山河
5.登临南天门 泰山远眺 作者:雪落无痕。
7.忆江南 作者:细雨无声
9.你乘春风来 作者:喜欢明明
18.RP人与春天 作者:张腊梅
19.感受春天 作者:飘萍
23.赏春花 作者:潮子
24.爱在春天里发芽 作者:郑锐
25.RP人与春天 作者:栀子花开
26.RP人与春天 作者:小朵

其他投稿病友将获参与奖。所有获奖者的证书及奖品将稍后统一寄出。

祝贺所有获奖的朋友,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更美好的生活而共同努力!

录入:冰琴 添加:2017-05-0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