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中国盲协举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中国盲协举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238
2023-03-24



       3月24日,中国盲协在线上举行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盲协副主席、福建省残联副理事长王永澄分享了履职体会,中国盲协副主席、泰兴市残联党组书记封红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中国盲协副主席、中国视障文化资讯服务中心副主任何川主持会议。中国盲协委员、各省盲协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王永澄表示,能够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并受到全国人大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残疾人群体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彰显了我国人民当家作主、全过程人民民主政治理念的鲜明特色和显著优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李庆忠表示,中国盲协将与各省盲协一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对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推动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共同富裕进行了系统部署,今年“两会”又对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残疾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增强盲协组织与盲人群体的血肉联系,引领广大盲人朋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发挥“代表、服务、维权、监督”职能,推动完善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升残疾人民生保障水平,稳定和促进残疾人就业,加强无障碍建设,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

录入:伊然 添加:2023-03-2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