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中国盲人协会和乐高集团盲文颗粒积木公益项目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国盲人协会和乐高集团盲文颗粒积木公益项目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在北京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582
2021-10-14

0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合影

       2021年10月15日是第38个国际盲人节。在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中国盲人协会和乐高集团乐高盲文颗粒公益项目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丹麦王国驻中国大使馆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中国盲文出版社和乐高集团同一项目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丹麦王国驻中国大使馆窦雯公使(大使级)、卫生参赞斐山崂、中国盲文出版社副总编辑沃淑萍分别致辞。中国残联国际部和乐高集团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乐高集团全球社会责任副总裁莫凯琳通过网络致辞。乐高盲文积木是一种专门为视障儿童设计的带有盲文的积木玩具,通过这些玩具组织游戏,激发视障儿童的探索兴趣,在愉快的氛围中培养他们的感觉、想象力、人际交往等多方面的能力,为盲文学习打下基础。此前,已经在中国四个盲校开展了试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备忘录和协议的签署,中国盲协将和中国盲文出版社、乐高集团正式启动为期三年的乐高盲文颗粒公益项目在全国盲校的推广。

       李庆忠主席在致辞中提出,希望通过本合作项目的实施,为视障儿童提供更多的玩乐的机会和资源,让他们在乐中学,让更多的中国视障儿童从中受益;同时通过项目的实施,促进中丹两国人民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录入:伊然 添加:2021-10-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