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RP携手,天路可行——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举办“RP朋友到身边”第2次在线讲座

RP携手,天路可行——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举办“RP朋友到身边”第2次在线讲座

作者:竹梦短笛
来自:RP之光爱心联盟
人气:687
2021-09-13


       青藏高原,人称“世界屋脊”,这里有雪山、湖泊、无人区、牦牛、藏羚羊,有世代生于此、长于此的藏族同胞,有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大昭寺、扎什伦布寺,也有着险恶的自然环境:高海拔、低含氧量、八月飞雪……

       9月10日晚,主持人欣然邀请二位RP病友晓红、金希,随团志愿者小陶共同莅临“RP朋友到身边”,与一百多位听众朋友一起分享了3位嘉宾今年8月的青藏高原天路之旅。无论是晓红娓娓道来的从西宁经可可西里、过唐古拉山口到拉萨,还是金希侃侃而谈的登珠峰大本营、进阿里访神山,以及小陶眼中的视障者与西藏行,无不引人入胜,包含着山河壮美,包含着大爱无疆!也许视障者无法一眼即将山河美景尽收眼底,却不能阻止他们用心体验河山之壮阔美好、民风之纯朴善良;也许视障者不能想走就走步履如飞,但有了志愿者们温暖的双手,再高的山、再远的路也能一往无前!

       RP携手,天路可行!

       “RP朋友到身边是“RP专家到身边”的姊妹系列在线讲座,感谢广州爱心读书团提供场控支持协助!今后,我们将继续邀请RP病友参与分享,期待能为更多的病友们以启发与帮助,共同面对疾病挑战,走好每一步,创造更美好生活。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9-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