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RP专家到身边”系列在线讲座第一讲顺利举办

“RP专家到身边”系列在线讲座第一讲顺利举办

作者:
来自:
人气:794
2021-05-17


       2021年4月23日晚,由中国盲协主办、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与RP之光爱心联盟共同承办的“RP专家到身边”系列在线讲座第一讲顺利举办,邀请了微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庞长林博士为广大RP病友们介绍了该公司最新研制的“IMIE智能视觉植入器”。

       讲座中,庞长林博士介绍了微智医疗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这款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256通道视觉植入器的研制情况、工作原理等,特别是有关2020年8月,3位RP患者接受了这一产品的人体临床科学研究手术,目前术后效果令人鼓舞的消息引起了RP病友们的广泛关注。

       庞长林博士还耐心解答了众多RP病友提出的问题,包括产品适用人群、成像情况、使用寿命、产品升级等。

       历时90分钟的讲座吸引了230多位RP患者及家属在线参与,大家都十分期待这样有帮助的产品能尽早正式上市,具备更完备的功能,造福更多视障朋友。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5-1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