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光明之家”中途失明康复试点项目中期总结会在京举行

“光明之家”中途失明康复试点项目中期总结会在京举行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822
2021-04-15


图为会议现场

       为促进盲人康复工作,探索行之有效的中途失明康复模式,在中国残联的支持下,中国盲协在5个省市开展了“光明之家”中途失明康复试点项目,目前各省已顺利完成第一期试点培训班。

       2021年4月8日,“光明之家”中途失明康复试点项目中期总结会在中国残联举行。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彭霞光、冯雅静,中国残联康复部、组联部、计财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山东、四川、甘肃、宁夏等5个试点单位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会议。

       项目专家组介绍了“光明之家”中途失明康复试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5个试点单位分别介绍本省第一期培训班情况。与会领导对各试点第一期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继续开展第二期培训班。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4-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