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中国盲人协会举行第37个国际盲人节网络文艺晚会

中国盲人协会举行第37个国际盲人节网络文艺晚会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14
2020-10-15


       同心抗疫、共筑小康,回报社会,奋发自强。在第37个国际盲人节来临前夕,10月13日,由中国盲协主办,中国盲协音乐与艺术委员会、云南盲协、彩云盲友阳光会承办的“全面小康,有你有我”国际盲人节专题文艺晚会在YY语音平台上举行,晚会同时通过快手、喜马拉雅、心约之声公益广播等平台转播,来自全国各地的两万多名盲人朋友收听了节目。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云南省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赵正富发表贺词,向全国的盲人朋友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祝福,向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群体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在大家努力下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如期实现包括盲人群体在内的全面小康目标。恰逢彩云盲友阳光会成立5周年,李庆忠向5年来彩云盲友阳光会各位骨干和志愿者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

       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悦耳的歌曲,戏曲,曲艺,朗诵,器乐表演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盲人歌手和演奏家们以音乐与艺术的形式表达了盲人朋友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情,彰显了盲人群体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抗疫、共奔小康的决心和信心,展示了盲人群体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多才多艺的风采。


 

录入:伊然 添加:2020-10-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