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首届全国盲人按摩行业发展研讨会在山东济宁举办

首届全国盲人按摩行业发展研讨会在山东济宁举办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026
2019-12-04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在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2019年12月3日至5日,首届中国盲人按摩行业发展研讨会在山东济宁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中国盲文出版社联合主办,由山东省盲人协会与济宁市残联共同承办。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会长李志军,山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济宁市副市长任庆虎等领导出席,中国盲协副主席汤建泉、王永澄、崔健分别主持,张寄岗,董福慧,齐鸿等全国中医按摩行业多位知名专家做了专题讲座,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盲人按摩从业者参加会议。会上多位按摩骨干分享了“互联网加”盲人按摩管理新模式新思路。

       本次研讨会是主办单位首次采用社会化的方式搭建的盲人按摩行业交流平台,旨在满足广大盲人按摩从业者提升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的需求,助力盲人按摩就业创业,推动残疾人小康进程。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希望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多多举办。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2-0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