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大学校园里,RP学生自信前行——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举办“普通大学里的RP学生”网络分享会

大学校园里,RP学生自信前行——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举办“普通大学里的RP学生”网络分享会

作者:竹梦短笛
来自:
人气:994
2019-10-29


       2019年10月26日晚,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举办了“普通大学里的RP学生”网络分享会,新任CCRP委员、宁夏首位参加普通高考的视障学生黄莺接受了同是新任CCRP委员的王珊的访谈,通过微信,向来自各地的百余位病友介绍了她参加高考、走进大学校园、接受融合教育的体验。

       黄莺虽自小就因RP失明,却乐观、随和、自信、坚韧且敢于迎接挑战。1个多小时里,她既谈到了文言文、立体几何学习这样细致的技巧,也探讨了志愿选择、就业方向等宏观层面的指导思想。活动最后,黄莺还回答了病友们提出的有关是否报读盲校、是否学习盲文、如何在大学校园生活等问题。

       本次分享会受到大家的欢迎,一批RP大学生将继续就学习、生活方面问题展开交流。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2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