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湖南RP十月分享会圆满成功

湖南RP十月分享会圆满成功

作者:
来自:
人气:1001
2019-10-27


图为湖南RP合影

       为促进湖南RP之间的沟通,分享最新的治疗动态,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24日在湘江边举行了湖南RP十月分享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分享会的RP,来自三湘四水,其中包括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委员会委员向阳、王珊。分享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在分享会上向阳委员向我们介绍了申领导盲犬的相关事宜,以及与导盲犬相处的点点滴滴,为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导盲犬提供了丰富的讯息。

       来自美国的病友也向我们介绍了有关结晶样在基因治疗上面的消息。了解更真实,更全面的治疗前景,是一个积极的指导方向。

       在分享会上,大家分享了自己生活当中的快乐和困惑,并总结了在低视力下的生活经验和技巧。通过本次分享会,在每个病友心中种下一个小小的太阳,让积极、乐观照亮RP人的心灵。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2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