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中国盲协“视障大学生助学行动”在宁夏银川启动

中国盲协“视障大学生助学行动”在宁夏银川启动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81
2019-10-27


图为李庆忠主席为视障贫困大学生代表发助学金

图为李庆忠主席与盲人代表座谈

       为帮助贫困视障大学生,鼓励视障青少年好学上进,依靠教育改变命运,提高社会参与水平。2019年中国盲协、福建省盲协汇聚社会爱心资源设立“视障大学生助学行动”项目。项目首批资金10万元由厦门元尊养生文化有限公司捐赠,全部用于资助宁夏31位贫困视障大学生,包括2019年被录取的本科生和大专生。

       10月23日,中国盲协“视障大学生助学行动”在宁夏银川启动。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盲协副主席、福建省盲协主席王永澄,宁夏残联书记马军生,副理事长王宇峰,宁夏盲协主席王结以及受助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李庆忠主席鼓励视障大学生自强不息,勉励他们不畏困难、奋发有为、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庆忠主席在宁期间,还参加了宁夏视障文化服务中心的揭牌仪式,参观了宁夏康复中心,并和宁夏盲人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对于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盲人代表关心的问题做了反馈和解答。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2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