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中国盲协举办2019年庆祝盲人节文艺晚会

中国盲协举办2019年庆祝盲人节文艺晚会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801
2019-10-14


       2019年10月15日是第36个国际盲人节。10月12日晚,由中国盲人协会主办,云南省盲协、彩云盲友阳光会承办,贵州省盲协、北京保益互动、北京心智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缔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情系中华、共奔小康、同聚阳光”庆祝盲人节文艺晚会在YY网络平台上举行。晚会同步在湖北省盲协阳光俱乐部、四川省盲协柒色空间、武汉市楚天乐园、北京保益互动、大爱先锋公益平台、争渡家园、休闲岛、声播视障热线等盲人网络平台进行了转播,来自全国的上千名盲人朋友参加了本次网络活动。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云南省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兴宁,中国盲协各位副主席、云南省盲协主席、贵州省盲协主席等领导出席活动。

       晚会安排了歌曲、戏曲、曲艺、朗诵、器乐等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内容精彩纷呈,展现了盲人朋友精湛的艺术才华,彰显了盲人群体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盲人群众自尊自信、回报社会的美好情怀。盲人朋友踊跃参与互动,晚会气氛喜庆热烈。

       李庆忠主席在讲话中向全国盲人朋友和亲友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代表盲人群体向习近平总书记、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对盲人群体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表示感谢。他鼓励盲人朋友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积极融入社会,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做出贡献。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