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中国盲协成功举办2019年盲人网络春晚

中国盲协成功举办2019年盲人网络春晚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08
2019-01-30


     1月29日,由中国盲协主办,云南省盲协和彩云盲友阳光会承办,绍兴市盲协、南京市雨花台区盲协 、南京点明公司、北京保益互动、益万家无障碍购物中心、首创科技友情赞助协办以及全国各省盲协参与的2019年全国盲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YY语音网络平台上成功举办。

     晚会上,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表达了对全国盲人朋友亲切的问候和祝福。云南省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新宁对参与关心盲人朋友的社会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忠心感谢。各省盲协也发来了祝福。

     晚会内容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有歌曲,戏曲,曲艺,朗诵,器乐,相声等,整场晚会都洋溢着春的温馨、美的韵律,充满了喜庆和欢乐,为盲人朋友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盲人朋友在网上收听了本次活动,多家网络平台对活动现场进行了转播。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1-3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