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携手努力 为了健康的宝宝

携手努力 为了健康的宝宝

作者:
来自:
人气:891
2019-01-11

作为中国盲协携手华大基因开展的“全国遗传性眼病知识在线讲座”系列活动之一,2019年1月10日晚,中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邀请华大基因遗传咨询&临床科研负责人黄辉博士为广大RP病友举办了“开启心灵之窗 孕育健康宝宝”讲座。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位病友在线参与了此次活动。
黄辉博士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遗传性眼病的遗传方式,介绍了如何利用基因检测,明确疾病类型,评估遗传倾向,为患者提供有针对性的优生优育咨询服务,避免残疾后代的发生;她还介绍了“光基金”在眼遗传公益方面开展的工作。之后,黄辉博士与同事陈蕾博士一起,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30多个基因检测、遗传咨询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相关知识,更为病友们在优生优育方面带来了希望。

(供稿:竹梦短笛)

 

录入:冰琴 添加:2019-01-1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