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在法考之路上探索前行

在法考之路上探索前行

作者:
来自:
人气:1172
2018-11-11

2018年11月10日晚,中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邀请RP病友宣海在微信上分享了他参加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经历,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百余位病友参与了此次分享会。随着主持人荷露雪抛出的一个个问题,宣海侃侃而谈,讲述了他何以选择法考,如何自觉备考,怎样与司法部门沟通、争取视障人士的合理便利,最终踩线通过客观题部分、期待主观题部分能如愿过关……宣海还对照前几年他以视障人士身份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经历,介绍了他所体验到的在“报考”与“参考”上的进步。最后,宣海还与朋友们互动,回答了大家的问题。许多朋友表示,听了本次分享会后,既为宣海执着追求的精神所鼓舞,也为社会在为视障人士提供合理便利方面的进展而高兴,更要向宣海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与奋斗!

(供稿:竹梦短笛)

录入:冰琴 添加:2018-11-1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