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中国盲协盲人带球培训班在北京市海淀区举办

中国盲协盲人带球培训班在北京市海淀区举办

作者:宾碧霞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994
2018-11-07


     为了提高盲人运动水平、拓展盲人群众性运动项目,2018年中国盲协组织编排了新型盲人运动项目-盲人带球,并开设了教学视频。

图为活动现场

     11月6日,由中国盲协主办、北京盲协和海淀区盲协共同承办的盲人带球培训班在海淀区紫竹院公园举办,本次培训活动就是为了推行此运动项目举办的。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秋冬之交的北京,天高云淡,在枫叶红透的日子,紫竹院公园迎来了一支特殊的队伍—盲人带球运动培训队,北京市盲人协会副主席、海淀区盲人协会主席张志峰、带球运动队的资深教练陈詈炀带领30余名盲人进行了生动活泼的带球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班活动将持续五天。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让盲人朋友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他们纷纷表示、盲人带球非常适合盲人学习,希望有更多的盲人朋友能加入到带球学习的行列来。


录入:伊然 添加:2018-11-0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