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2017“RP人与春天”活动参赛作品 /爱在春天里发芽

爱在春天里发芽

作者:24号 郑锐
来自:
人气:1820
2017-03-31

 


爱在春天里发芽
我是一位视网膜病变的视障者,今年29岁,双眼仅有微弱的视力。小时候,家人带我多次去北京就医治疗眼疾,但均无功而返,一直没有机会真正领略下祖国首都—北京的雄伟和庄严。
2016年三月10日我结婚了,这是我二十八年来最幸福的一段时间,老婆知道我仰慕北京已久,便放弃原先巴厘岛的蜜月度假,而改陪我去北京满足我的心愿。去年春天北京天是那么的蓝,雾霾好像也被老婆对我的爱而感动的主动回避了。
 
老婆带我欣赏了故宫的金碧辉煌,天安门的雄伟壮观,英雄纪念碑和毛主席纪念堂的庄严肃穆,颐和园的流光溢彩,参观了桃李芬芳的北京大学.....最后我们登上了世界七大奇迹长城。
 
春天给人以生的希望,我要让这希望发芽,结出果实。在我心里下定了决心,老婆用爱激发了我勇于挑战,开心面对生活的勇气,我要用这份勇气陪伴、爱护老婆一生。


照片拍摄时间:2016年3月20日-2016年3月26日
拍摄地:北京

录入:zjglyf 添加:2017-03-3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