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中国盲人协会举办《通用盲文方案(试行)》老专家座谈会

中国盲人协会举办《通用盲文方案(试行)》老专家座谈会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823
2017-02-16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完善《国家通用盲文方案(试行)》,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中国盲人协会和国家通用盲文课题组于2017年2月15日上午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办了《国家通用盲文方案(试行)》老专家座谈会。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常务副主席李庆忠,国家通用盲文课题组组长钟经华,中国盲文图书馆有关领导,叶耀增、陈水木、甘柏林等老一辈盲文专家及专业人士。

     座谈会由李庆忠副主席主持。李伟洪主席向各位老专家介绍了本次盲文规范化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国家通用盲文方案(试行)》的编辑过程;钟经华教授介绍了《通用盲文方案(试行)》的基本思路和内容,并就通用盲文试行的有关问题,请各位老专家发表意见和建议。几位老专家都是年逾八旬并对盲文深有研究和见地的老一辈盲文工作者,他们热心关注盲文规范化工作,对盲文规范化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期待《国家通用盲文方案(试行)》在盲人教育、文化事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盲协的领导、国家盲文课题组的专家与老专家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中国盲协表示,将认真吸取各位老专家的建议,争取将《通用盲文方案(试行)》做最大程度的完善,为下一步的推广工作奠定基础。


录入:伊然 添加:2017-02-1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