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RP人与春天”活动预告

“RP人与春天”活动预告

作者:
来自:
人气:1773
2017-02-14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亲爱的病友们,不知你这个鸡年春节过得可好?是否已经捕捉到了春的气息,沐浴在春的阳光里了?

东风姑娘给我捎来了一个好消息:今年CCRP和RP之光爱心联盟将联手为病友们举办一个有趣的活动哦!具体的细节我还没听清楚,只知道这将是一个“美图配美文”征集活动,对啦,就象大家经常在朋友圈里晒的那种“文字加照片”的形式啦!

当然,照片和文字要围绕一个主题:RP人与春天。——东风姑娘不太高兴没用“RP人和东风”呢,我说那当然不行啦,那样我们不都要成诸葛亮了吗?哈哈!——

反正,文字要求在300字以内,配上照片,能表现出“RP”、“春天”、“希望”这样的主题,文字和图片能相互呼应,有创意、有新意就最好拉!

对啦,对啦,活动有大奖呢!东风姑娘卖关子,不肯告诉我有多少个大奖和奖什么!,不过,听她的意思,奖品还挺丰富呢!

东风姑娘一溜烟跑了,留言让我赶紧先准备准备,回头再听她来报告具体的信息。

收到,收到,我得立马动动脑筋,想个好点子来参加这个活动,说不定大奖就归我了呢,这个鸡年更是好运连连啦!

录入:冰琴 添加:2017-02-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