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一样的人生,异样的精彩”

“一样的人生,异样的精彩”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824
2014-05-14

 

 

图为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讲话

 

图为无臂女孩夏虹用双脚剪纸

 

图为盲人徐嘉分享人生经历

 

图为聋人画家史晓慧展示书法

 

图为盲人夫妇展示厨艺

 

图为盲校学生表演二胡

 

图为生命阳光艺术团合唱

     2014年5月13日,由中国盲协、中国肢协、中国聋协主办,北京生命阳光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承办的主题为“一样的人生,异样的精彩”——第24次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在北京中国盲文图书馆隆重举行。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副主席李庆忠、中国聋协主席杨洋、中国肢协主席王建军、中国盲文出版社社长张伟等领导以及来自北京各区县150多名残疾朋友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

     残疾人和健全人一样有着美丽的梦想,他们用勇气、毅力、智慧和勤奋面对生活,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不完整的躯体同样可以创造完美的人生。活动中,无臂女孩夏虹战胜命运、用双脚划出人生绚丽彩虹;盲人徐嘉经历从明眼人到盲人的人生巨变,却勇于向命运挑战,给人鼓舞;著名聋人画家史晓慧刻苦自学,勇攀艺术顶峰;盲人和肢残人演员的精彩演出更是激荡人心,令人鼓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通过展示不同类别残疾人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让更多的人认识残疾人,理解残疾人,走近残疾人,从而为残疾人的生活增添了一缕阳光,为残疾人的梦想增加了一次绽放的机会,为残疾人的生命开拓了一片更为辽阔的天空。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5-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