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作者:
来自:新华网
人气:1829
2013-09-19

 

 

    9月19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国务委员、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勇,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通过了关于第五届主席团报告的决议。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张海迪主持大会。图为大会现场。新华社记者 何俊昌 摄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19日上午在京胜利闭幕。国务委员、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勇,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通过了关于第五届主席团报告的决议。

    王勇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努力帮助残疾人和全国人民同步实现小康;着力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体制机制优势,为残疾人事业提供坚实保障;充分发挥残疾人主体作用,支持帮助残疾人实现人生价值。王勇说,希望中国残联和地方各级残联讲政治、讲大局,讲感情、讲奉献,讲正气、讲团结,扎扎实实做好残疾人工作;希望广大残疾人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事业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邓朴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残联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张海迪主持大会。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9-1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