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生活技巧 /热敷后枕部确实有效

热敷后枕部确实有效

作者:冰琴
来自:
人气:1645
2013-02-16


不少人知道得了rp,眼部症状不断加重,是因为眼部小毛细血管的逐渐堵塞,造成的血流不畅,让视力下降。过去不少人用熏烟法{艾条熏,水蒸气熏等},润眼法{一盆清水,眼珠在水里转动那种}等直接作用于眼部的热熏方法。今天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些方法真正的作用很小,这只是一些小的开关。真正能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的方法是,热敷后枕部。因为人体供给大脑的血液是从左心室发出经由肺部毛心血管沿颈椎向上供给大脑的。所以如果血液流通向上的通道受阻,那么血流量就会变小。这时你还只针对眼部进行热敷就显得微不足道了。这时只有热敷后枕部才能提高脑部的血液循环加速。让更多的血液流向面部各组织。
前一段看中华医药的节目,其中有个老人就是拿砭石做的刮痧板,每天按摩脑后枕部,治疗眼睛的白内障等病变,效果很好。她同时也按摩身体的其他部位,看老人家整体健康状况很好。

RP的治疗,个人感觉,当前的研究无非在从两个方向上入手,一个是解决内因,寻找到视力细胞产生病变的基因方面的因素,加以干预,达到治本的效果。另一个是解决外因,改善视力细胞生存的环境,增强新陈代谢,去除淤积的有害物质,帮助本身活力不好的视力细胞能够生存下去,就像我们把早产儿放到婴儿孵箱中提高存活率一样。当然,锻炼身体,使包括视力细胞的所有人体细胞,处于更强健的状态,是最好的一种方法。而用功能良好的替代品更换掉不好的,比如人造视网膜或人造眼,也是一种思路。
这是我之前在这个论坛里拷贝下来的帖子,今天怎么找不到了,所以重新发了一下。
我想说的是:热敷后枕部确实有效。
工具:电热坐垫,当作枕头。
疗效:1、几分钟后,入睡特别快。经常因眼睛疼或发紧,睡不着的情况消失。
  2、眼睛放松,白天不再有发紧的感觉。
  3、感觉比艾灸效果好。因曾有艾灸一个小时,还是发紧的情况。
以上是自我实验的效果,仅供大家参考。
 
来源网址:http://www.rpzg.org/rpbbs/viewthread.php?tid=14541&highlight=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2-1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