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北京RP沙龙2011年12月25日举办

北京RP沙龙2011年12月25日举办

作者:
来自:
人气:490
2012-01-01

 

RP朋友们在交流

 

RP朋友们参观北京辅具中心

    2011年12月25日,主题为“RP和辅助技术”的北京RP沙龙在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地区的视网膜病变朋友及其亲友2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中国RP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盲人学校李庆忠主任组织主持。上午九点活动开始,辅具中心罗椅民副主任介绍了辅具中心的整体情况,随后低视力康复中心杜肖静主任介绍了北京市残疾人辅具政策和辅具中心的服务项目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是今年竣工的,设备先进、具备各类辅具服务、展示和开发能力,号称“国内第一、国际唯一”的综合性辅具服务资源中心。在低视力康复方面,中心具备先进的眼科和视觉功能测量技术,能为视障朋友提供多种服务。RP朋友们对辅具中心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在一起交流使用辅具的经验,切磋生活和工作技巧,活动持续到下午两点多,大家才意犹未尽地分手。大家对辅具中心的领导和员工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提供的周到的服务表示深深的感谢!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同志以及中国盲协副主席、中国RP委员会主任杨佳同志的大力支持,他们特意转达了对RP朋友的致意。

 

 

录入:伊然 添加:2012-01-0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