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RP人的天籁之音“RP和谐之音 ”yy语音频道正式建立 欢迎朋友们加入

RP人的天籁之音“RP和谐之音 ”yy语音频道正式建立 欢迎朋友们加入

作者:
来自:
人气:2177
2011-12-01

 

亲爱的朋友们:

      RP人的语音交流平台已经建立并成功的举办了“我的RP故事”征文颁奖晚会。频道名称为“RP和谐之音”,倡导和谐友好交流与沟通.。

      在这里您可以从虚拟走向现实,听到从未谋面朋友们的声音。

      在这里您即可以与朋友们谈天说地,也可以就某些话题进行专题讨论。更可以进入不同主题的房间参与交流。

      在这里您可以一展您的歌喉,也可以听到RP极其朋友家人的演唱及才艺展示。

      在这里您可以饮茶聊天,休闲养生,欣赏音乐与歌唱,谈古论金,情感交流,也可以建立您自己的子频道,充分发挥您的特长。

      “RP和谐之音”来自RP人的天籁之音。

      频道管理员喜欢明明,团长,阿嫣,汪汪鱼,行云流水,明明欢迎您的到来。

      感悟人生,沟通无限,欢迎大家参加!

      自今日起您可以每天20:00点以后进入频道参与交流。每周六20:00为每周固定聚会交流时间。平时不定时在线。

      频道名:RP和谐之音

      频道号:17577272

      点击注册yy帐户

      点击下载软件

      点击直接进入频道

      如何进入频道:点击软件主界面右下角查找频道名,或者在主界面直接输入频道号码回车后即可进入频道。

      如何发言:进入频道后,按住F2发言。

      来源网址:http://www.rpzg.org/rpbbs/thread-12143-1-1.html

 

录入:冰琴 添加:2011-12-0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