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扫描 /视网膜病变者沙龙活动在京举行

视网膜病变者沙龙活动在京举行

作者:
来自:
人气:524
2011-10-20

 

 

“分享、分担、融合”北京地区视网膜病变者沙龙会场

 

RP患者在介绍自己的情况

    由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奥美达低视力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的以“分享 分担 融合”为主题的北京地区视网膜病变者沙龙活动于2011年10月16日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行。

    不同年龄,从事不同职业的30名视网膜病变者和他们的亲属像老朋友一样聚在一起,共同畅谈在生活、学习、工作及康复、医疗中的经验和感受。

    北京圣华眼科医院院长、清华大学附属医院眼科主任刘熙朴教授向与会者作了“RP的医疗与康复”专题讲座,奥美达公司技术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助视器等低视力康复产品。

    专家对视网膜病变者提出的有关眼病、助视器的使用以及视网膜病变患者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北京盲校视障教育中心主任李庆忠主持了沙龙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11-10-2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