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支持 /“陈登视网膜奖学金计划”通告

“陈登视网膜奖学金计划”通告

作者:乐之翼
来自:
人气:2068
2011-01-28

来源:香港视网膜病变协会
本会近期获“陈登社会服务基金”拨款,推行“陈登视网膜奖学金计划”。
 
推行该计划的目的,是鼓励视障人士和他们的子女努力学习,自强不息,追求卓越。
 
奖学金于每年3月和9月接受申请,每年的发放总金额为5万元,每年颁授奖学金铭额为10个。个别获奖者的奖学金金额将由评审委员会评定。奖学金须用于充实学习资源和参与课外活动。
 
申请“陈登视网膜奖学金计划”的人士须为本会视障会员或视障会员的子女(包括非居港会员);申请人须就读于香港或当地教育部门认可的中、小学或相等程度课程(由小一至中七或高三);申请人上一学期学业成绩和品行均应达优良,并在本学期继续进修;申请人的课外活动奖项及社会服务纪录也将列入考虑范围。申请表还须有谘询人(如校长、老师、社工、牧师等)填写评语。
 
今年的奖学金现已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30日。提交申请时,须填写申请表,并连同身份证明文件副本(会员证、残疾证、出生证明),以及上一学期成绩表及本学期入读注册文件等。
 
本期奖学金获奖者的名单将于10月底在协会的信息渠道公报,并以书面通知获奖者。
 
“陈登视网膜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由副会长谭世能担任主席,成员包括关品方博士、林德深医生、翁益彰、甘谢璧珠、曾建平、梁七根。
 
会员如需索取“陈登视网膜奖学金”计划的申请表,或对该计划有任何查询,请与中心职员联络。

录入:伊然 添加:2011-01-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