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助视器具 /我的康宁 CPF 527眼镜

我的康宁 CPF 527眼镜

作者:晨曦
来自:
人气:1351
2011-01-28

   

今年1月,我通过曾先生订了康宁527眼镜,3月初收到,历时大概两个月。下面就我戴镜感受与大家分享一下:


 

我选的康宁527为茶橙色,准备在室外戴的。我选此款型号是基于视网之窗的一篇介绍(http://www.retina.org.hk/pnews9.htm#corning),以及RPCHINA论坛上《有关眼镜问题的讨论帖索引》中相关介绍。

 

非常有幸,我曾在一个阴天戴过ELIN的康宁550加深(深红色)与莉迪娅的康宁450(淡黄色),室内450很好,但感觉阴天室外戴上550很暗,我不大适应,但听各方介绍,强光下很好

 

我一般在上下班途中戴康宁527(室内戴着用眼稍有些吃力),因为是玻璃镜片,我很小心,出门前戴好,到目的地后再换上平时戴的眼镜。在晴天室外我觉得527号型还欠大些(号型越大,颜色越深,防紫外线功能越强)。戴上眼镜,看到的景物变得很柔和,但还是比较明亮。不过我在途中要坐公交车,并要经过室内两段楼梯,我觉得在这一点上527还是比较适合的,550就不行。我畏光,但怕暗,如果想买室外戴的康宁镜,且跟我情况差不多的朋友,可能选普通型550会更好些。

 

不过就夜视功能,我好象没感觉,不少朋友说起的上下楼梯增强了立体感,我也没体会到,因为戴上康宁镜后景物颜色有变化,我走楼梯反而更小心。至于颜色鲜亮,是否会时尚,呵呵,现在戴太阳镜的很多,我反而觉得自己的全框眼镜还不够时尚呢!

 

     最后补充一下价格,我的度数是

右眼:   近视:-1.25   散光:-1.75

左眼:    近视:-1.50   散光:-0.75

镜片价格1610元港币,另外镜框价格自理,以及我把镜框寄到香港是100元邮费。

 

 

[来源网址:http://www.rpzg.org/rpbbs/viewthread.php?tid=3361&highlight=527]

 

录入:冰琴 添加:2011-01-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版权所有

  • 网站制作: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工作组
  • 京ICP备11025159号-3
  • 无障碍技术支持单位:烟台朱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